Top

會員註冊 Register

請輸入以下資訊, 註冊為會員

*姓  名
*電子郵件
*登入密碼
*確認密碼
*手機號碼
電話
*收件地址
select
生日
RadDatePicker
RadDatePicker
開啟月曆視窗

格式:1990/8/15 ,或 19900815

個資同意書

非常感謝您的使用,維寧山食品烘焙行 【四月南風】(以下稱【四月南風】)透過您註冊會員、訂購商品取得您的個人資料,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規定,向台端告知下列事項,請台端詳閱後簽署:

一、 【四月南風】為會員管理與商品訂購而蒐集您的個人資料,包含姓名、行動電話、電子信箱、郵遞區號、地址。
二、 【四月南風】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維護您的個資安全,所蒐集您的資料只會在會員管理、訂單與送貨、資料分析、聯絡等範圍被處理或利用,惟相關法令另有保存期限規定者從其之。您的個人資料僅會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於我國台澎金馬等中華民國轄境內供本網站及電子商務等業務相關之行政人員處理及利用。
三、 對於您提供之個人資料,您有權以電話、書面或臨櫃對【四月南風】提出下列請求,而【四月南風】為確保您的個資不被第三人不當取得,在您提出上述請求時,會對您提出確認身分之要求: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