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品退換貨政策 News

商品退換貨政策

03/31 2024

四月南風商品退換貨說明

Q:我買錯東西了!可以退換貨嗎?

A:食品類符合「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二條第一項(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之商品), 將排除7日解除權時,不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以下簡稱消保法)第19條規定之7日解除權。

請確認商品是您需要的商品再進行下單,若尚未出貨前如需調整訂單,敬請聯繫線上客服。
訂購時請同意此條款後做訂購,出貨後除商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而造成的損毀,方能退貨申請。

一經拆封、食用、及保存不良等情形而導致商品變質,則無法處理您的退換貨申請

 

Q:如何辦理退貨?

A:若您符合以下情形可聯繫線上客服進行申請退換貨

1. 因我司作業出貨程序錯誤,而導致寄送的商品與訂購的商品不符。

2. 商品有明顯瑕疵或已損壞,敬請拍照並保留完整禮盒

 

Q:若當下收到商品有瑕疵如何申請退換貨?

A:收到商品後,若發現所購食品有瑕疵或疑慮時,請立即拍照或來電通知客服人員,並請勿食用且保留完整禮盒我們將於上班時間與您聯繫同時將於3天內請宅配人員收回該禮盒若自行銷毀禮盒則無法提供賠償服務

敬請加入LINE線上客服 ID : @ujz4458e 

註明訂購者的姓名、聯絡電話、退貨原因及拍下清楚照片

待商品退回後,我們會儘速安排退款/換貨。

 

*以下情況無法接受退換貨

1. 商品簽收超過七天。

2. 人為因素而產生的破壞,如:變形、失溫、過期、保存不良造成變質。

3. 惡意或大量退貨。

4. 因個人因素而申請退貨、退費者,若下一次再訂購相同商品,則無法要求再次退貨、退費。